欢迎您来到全国水雨情信息网站! 202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百科--水利经济--水利工程费用

水利工程费用

2020-04-09 21:01

水利工程兴建和运行期间所需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的货币表示。包括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参见水利工程投资)、流动资金、年运行费和设备更新投资。

建设项目国民经济评价和财务评价中项目费用的计算范围和内容不同。国民经济评价中项目费用包括直接费用和间接费用,费用中不包括计划利润、设备储备贷款利息、税金等属于国民经济内部转移支付部分,并按影子价格计算;财务评价中项目费用只包括直接费用,费用中包括计划利润、设备储备贷款利息、税金,按财务价格计算。水利建设项目国民经济评价中的费用包括主体工程投资及其年运行费和配套工程投资及其年运行费;财务评价中的费用根据财务核算单位的管理范围确定,进行主体工程财务评价时只包括主体工程投资及其年运行费。

责编: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