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雨情信息网站! 202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百科--水利科研、教育、信息出版、学术团体--水利科学研究

英国沃林福德生态与水文学研究中心

2020-04-09 21:02

从事水文学及生态学等交叉学科的基础和应用研究的机构,建于2000年,系由英国水文研究所与陆地生态研究所、淡水生态研究所、病毒学与环境微生物研究所合并而成。该所址在英国沃林福德(Wallingford),从事土地利用、气候、地貌和地质条件对地表水水量和特征影响的研究。

沃林福德生态与水文学研究中心是研究基础科学与应用科学的结合体。基础科学研究由自然环境研究理事会赞助,主要为政府部门、国际咨询机构和独立的组织解决实际问题。研究范围包括不同尺度水文循环过程中水分和能量的通量观测,流域蒸发、入渗过程以及地表和地下水循环和化学观测的数学模型。

沃林福德生态与水文学研究中心的任务是:①通过研究,更好地理解和量化局域、区域和全球不同尺度下组成水文循环的物理、化学和生态过程,以推动水文科学的发展;②通过观测和模拟水文环境的自然变化,研究和评价过去、现在、未来人类活动对水文循环各阶段的影响;③为进一步的科学研究提供水文与生态学相关数据;④鼓励应用该研究中心的成果和数据,增强英国工业的竞争力,提高生活质量,并为全人类服务。

网址:http://www.nwl.ac.uk

责编: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