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雨情信息网站! 202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百科--水利科研、教育、信息出版、学术团体--水利科学研究

英国水力研究中心

2020-04-09 21:02

英国从事土木、水利工程与水环境的科学研究和开发、咨询的机构。原为国立研究机构,1982年改制为私人咨询公司,并与软件公司、房地产公司、航运公司联合组建为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英国牛津郡,占地面积36 hm2。在香港和马来西亚设有分部,在全球许多地区设有办事处。

水力研究中心现有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200余名。擅长于以大比例尺的实验研究为支撑的各种物理、数学模型研究和理论研究以及野外资料采集系统的建立和运行。水力研究中心注重基础理论研究,立足长远,以保证能始终占领相关领域的技术前沿。公司可以单独承担水利工程的项目可行性分析、风险预测和工程设计与咨询,也是许多研究单位、大学及咨询机构的合作伙伴,可以合作解决与水的利用和管理相关的技术问题与综合培训。英国政府、欧盟、国际投资机构是该公司的主要服务对象。

海岸工程部、港口与河口工程部、水管理部是集团公司的3大支柱。主要从事灌溉、排水、防洪、城市给排水、港口与航道、海岸工程等方面的规划、设计与技术咨询。同时,也为水环境监测、模拟、评估与管理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20世纪80年代以前,该公司的水工物理模型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该公司又较早地开展了数值模拟技术研究。经过20多年的努力,在灌溉水管理、河床演变、城市排水、海岸与波浪、泥沙运动等方面的数值模拟技术日臻完善。该公司还将物理模型、激光技术与数值模拟有机地结合起来,不断改善实验条件。优越的实验条件和一流的数据采集系统为高水平的数值模拟和室内研究提供了重要保证。

集团公司既是一个研究中心,也是一个信息中心,经常举办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研讨班与培训班。

网址:http://www.hrwallingford.co.uk

责编: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