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雨情信息网站! 202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百科--水利科研、教育、信息出版、学术团体--水利科学研究

葡萄牙国家土木工程研究所

2020-04-09 21:01

葡萄牙国的以研究水力发电和土木工程为主的综合性科学研究机构,由公共工程部材料试验室和教育部土木工程研究中心于1947年合并而成,属葡萄牙国公共事业部领导。所址在里斯本市。

该所的主要任务是:开展土木及水电工程基础学科课题的研究;承担本国及其他国家有关的科研项目;进行技术标准的研究;出版并交换科研成果资料;培养研究生,举办或与高等学校共同举办各种等级的技术培训班,接收本国和其他国家的培训人员;研制、出售本学科科研工作需要的仪器设备。

该所设咨询委员会、所务委员会、行政委员会及计划处等职能部门。所下设坝工、建筑、结构、岩土、水工、建筑材料、公路交通等7个研究室,共32个研究组,另有技术档案情报、标准化与技术规程、仪器设计制造、计算等4个中心。该所的拱坝及岩基的试验研究技术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声誉。

该所占地约22 hm2,建筑面积10万m2;有职工1 000余人,其中大学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有250 余人。全所每年完成科研课题约200项;出版研究报告或论文近100篇。

网址:http://www.lnec.pt

责编: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