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雨情信息网站! 202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百科--水利科研、教育、信息出版、学术团体--水利信息出版

《土木学会志》

2020-04-09 21:01

日本土木学会的会刊。创办于1915年,月刊。社址在东京都新宿区四谷一丁目无番地(社)。

《土木学会志》设有:学术活动、工程报道、制度法规、问题综述、技术报告、高新技术、历史文物、事故灾害、新书推荐、国外经验等栏目。刊载土木、水利、环境工程领域,包括应用力学、工程结构,水文及水资源,水工结构,海岸、海洋与港湾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城市规划,工程材料,工程维修与管理等方面的文章。

读者对象为从事土木工程建设、科研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及政府部门人士和有关咨询人员。

网址:http://www.jsce.or.jp/journal

责编: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