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雨情信息网站! 202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百科--水利科研、教育、信息出版、学术团体--水利信息出版

《水利水电科技进展》

2020-04-09 21:01

河海大学主办的中文科技期刊,双月刊。编辑部设在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内。

该刊源于1981年创办的《华水科技情报》,1986年和1991年曾先后改名为《河海大学科技情报》和《河海科技进展》,内部发行。1995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更名为《水利水电科技进展》,公开发行。

该刊以报道世界各国水利水电科技进展、促进水利水电科技进步、为中国水利水电现代化建设及运行管理服务为宗旨,以内容的技术性、新颖性、先进性和实用性为特色。读者对象为水利水电及相关学科的工程技术、科学研究、科技管理人员和大专院校师生。主要刊登水利、水电、水运、海洋、土木、环境等学科的文章,设有科技论坛、研究探讨、工程技术、专题综述、国外水利、专题讲座、科技简讯、工程摄影等栏目。

该刊于1996年被评为“全国水利系统优秀期刊”,1997年和1999年2次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期刊。”

网址:http://www.hhu.edu.cn/kkb

责编: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