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雨情信息网站! 202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百科--水利科研、教育、信息出版、学术团体--水利信息出版

《水利工程建设》

2020-04-09 21:01

俄罗斯水利工程建设方面的重要科技刊物。创建于1930年,月刊。原由苏联动力与电气化部和电力工业科技协会主办。苏联解体后,改由俄罗斯联邦燃料与动力部、统一电力系统公司、电力与电工学会联盟、水电生态协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编辑部设在莫斯科市。

《水利工程建设》是俄罗斯水利电力主管机构宣传水利水电方针政策的重要工具。该刊报道内容涵盖水利水电政治、经济与管理以及勘测、设计、施工、科研等诸多领域。在其他国家,该刊也有较多的读者和较广泛的影响。

《水利工程建设》曾介绍原苏联和俄罗斯在高坝和大型水电站建设方面的经验,包括水资源规划、跨流域调水、防洪、灌溉、排水以及小水电和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等。

责编: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