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雨情信息网站! 202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百科--水利科研、教育、信息出版、学术团体--水利信息出版

河海大学出版社

2020-04-09 21:01

由河海大学主办,教育部主管的专业性出版机构。成立于1986年。社址在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现任社长吴远。

河海大学出版社的出书范围为:出版本校设置的学科、专业、课程所需要的教材;本校教学需要的教学参考书、教学工具书;与本校主要专业方向相一致的学术专著、译著;适合高等学校教学需要的通俗政治理论读物;根据学校主管部门确定的分工安排,为尚未成立出版社的高校出版同一专业系统的高校教材。

河海大学出版社设有编辑、出版、发行和总编辑办公室。截至2000年底,全社共有正式职工41人,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33人,其中高级职称的3人、副高级职称的10人、中级职称的20人。

1986~2000年,该社共出版各类图书1 408种,其中水利科技图书204种、大中专教材及学术专著875种、普及读物及综合类图书329种。截至2000年底,该社共有102种图书获119项奖励,其中,《水资源保护工作手册》获全国优秀图书奖;《中国海岸工程》获全国高等学校出版社优秀学术著作特等奖、江苏省第4届优秀图书精品奖;《青藏高原地质景观摄影图集》获第7届全国优秀科技图书二等奖、江苏省第5届优秀图书精品奖。

网址:http://www.hhu.edu.cn

责编: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