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雨情信息网站! 202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百科--水利科研、教育、信息出版、学术团体--水利信息出版

《国际水资源开发杂志》

2020-04-09 21:01

国际性水资源专业性刊物。由英国泰勒和弗朗西斯集团(Taylor & Francis Group)所属卡法克斯出版公司(Carfax Publishing Ltd.)出版。创刊于1983年,季刊。编辑部设在英国伦敦。

《国际水资源开发杂志》主要刊登工业化国家和第三世界国家水资源开发、管理和利用方面的述评文章,重点论述水资源开发政策、计划项目、技术规划、利用评估和研究等。此外,还刊登有关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或报告概要、书刊评介、会议综述和会议消息。

《国际水资源开发杂志》论文内容涉及水文、气象、地理、地质、湖泊、社会、经济、政治、法律、行政管理和政策等。

《国际水资源开发杂志》编辑委员会的成员由来自埃及、巴西、丹麦、瑞典、摩洛哥、泰国、孟加拉、斯里兰卡、土耳其、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等国政府部门、大学、研究机构以及世界银行、国际开发机构的官员和专家学者组成。读者对象为与水资源开发有关的组织机构的管理人员、政策制定者;水文、气象、经济、社会、地理、地质和湖泊等方面的学者;律师和行政管理人员。

网址:http://www.carfax.co. uk/ijw- ad. htm

责编: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