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全国水雨情信息网站! 202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百科--水利科研、教育、信息出版、学术团体--水利信息出版

《国际水力发电与坝工建设》

2020-04-09 21:01

英国出版的国际性水电工程技术刊物。创建于1949年,原名《水力发电》(Water Power),1975年改为现名,月刊。主要刊登世界各国水能开发的现状和规划;大坝和水电站的勘测、设计、施工、运行、管理及输电工程方面的经验;报道工程建设动态、招投标信息;介绍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等。该刊每年还出版1期《国际水力发电与坝工建设》年鉴,刊载世界各国水能利用、大坝和水电建设的统计资料。此外,还出版《坝工》(Dam Engineering)季刊。

《国际水力发电与坝工建设》现由英国威尔明顿出版公司(Wilmington Publishing Ltd.)出版。该公司是一个能源出版集团,还出版《现代动力系统》、《国际核工程》等刊物。

网址:http:// www. connectingpow- er. com

责编: system